吨吨

唯张若昀

cp: 基本吃右向

⚠cp是可拆不可逆!!

是的没错,我又双来bb了(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

刚看完NZND这俩期……

怎么说呢……有点一言难尽?

我以为我能不在意其他问题的……但说不在意真的好违心……😔

关于那些吐槽剪辑的朋友我能说我很赞同吗……

这一季的剪辑给人感觉真的真的很奇怪😡,真的是用了我侦的剪辑师吗?……除了有种我侦的感觉外(毕竟我侦我也看完了)还有——因为剪辑故事性强导致推理代入感差、节奏感也没有前三季紧凑、证据呈现不全面、搜证环节变成了金主爸爸广告时间和cue新人的才艺表演娱乐环节,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呈现各种证据使推理与剧情的推进充满了紧张刺激,集中讨论也因为每个人的背景故事的长篇讲述而在给节目渲染紧张感时显得牵强,也因而会让人感觉“越看越没劲,还有点尴尬”……节目组貌似开始了我侦的感人路线……

还有最不能容忍明明预告和花絮等等“边角料”都显得那么有梗那么有看点,偏偏正片就给剪掉了??😡😡😭这几期下来名场面屈指可数,回忆这季往期我都没有像以前一样看完后还会二刷三刷的热情和兴致……而且好像到现在都没有感受到以前刷明侦那种兴致勃勃的感觉……一直品赏不到明侦那曾经令人熟识的味道……

这一季真的不是新人嘉宾的锅,他们的表现明明都算不错,反而是节目组应该好好做出调整以免给人留下“这档综艺做不下去”的坏印象,说真的一时的豆瓣高分又怎样,一档好的综艺除了好的立意更应该有让人有重刷的兴致和长久的“保质期”,更何况这是明侦啊,我的明侦啊,是推理类节目不是搞笑综艺节目不是明星和广告的宣传片啊……

说这么多,其实是有点怕明侦做不下去和后面几期同样期望高失望大,原本以为这一季的进步很大,没想到剪辑这这么关键的一个“灵魂”所在却成了最致命的一点……不知道明侦组到底有没有了解时下观众们的意见……😞😞

怀念以前……真的很感谢之前明侦带给我的那么多快乐……至今回忆起来还能发自内心地笑或感动……

真诚地希望明侦能“早日康复”……🙏

(写着写着莫名想哭😭😭😭要是明侦能听到我们的“声音”就好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