吨吨

唯张若昀

cp: 基本吃右向

⚠cp是可拆不可逆!!

关于明侦的第四季(个人感受bb负能向,不喜慎入)

      现在看之前发的这条,怎么说,好像突然想明白了……杂碎的事就不管了,只要明侦还继续办下去就好了,想来再差也不会太差……我下面说得这么计较会不会也算是一种键盘行为……虽然是在表达自己……我真的是害怕自己成为自己讨厌的人……还是安心关注接下来的案件吧……

——————————————————

可能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吧……虽然一直不排斥新嘉宾的到来……毕竟感觉他们的表现在第一次算不错了……但是感觉明侦的整体推理节奏好像越来越像我侦了……
(连奇迹尔康都没有了……)

记得以前的明侦是情节与推理结合得十分紧凑的,看起来很带感,笑点也很密集,每一案或多或少都有些名场面存在,但是可能是剪辑问题吧,明侦四难道是沿用了我侦的剪辑师吗?毕竟还看过我侦的我感觉我侦的剪辑师是注重故事情节的,一个角色的故事讲述让人感觉会有泪点,但是看过我侦花絮的朋友会发现我侦嘉宾们的推理其实也不错,只是没有人会抛梗接梗比较起明侦我们会更倾向于明侦,毕竟明侦的娱乐性更强,给我们一种“我们是一家人”的和谐感。

说起来特别是《神秘来电》这一案,明明剧本很精彩,嘉宾依然推理满分,后期也还是那个后期(等等奇迹尔康呢),但就是给我一种我侦剪辑的感觉,更加注重故事情节的感人煽情而非推理的紧张刺激……推理部分感觉被挤掉了一大半……《神秘来电》这一期如果没有人坚持看到下半期,肯定被槽点会更多,因为推理部分精彩的都剪辑集中在第二次集体搜证和讨论这两部分了……而且平时我也是那种看明侦带脑子的人 ,莫名这一期看得我十分混乱简直一头雾水……可能是剧本没有被很好地发挥出来,可能是中间为了cue新嘉宾而拖沓了时长,削弱了推理性……但这不应该啊,以往明侦把新嘉宾的融入处理得多好,那时我们也没大肆说什么新嘉宾的不好……如果想要让观众接受新嘉宾的话为何不像以前一样剪辑展现他们严谨有理的推理帕,或者让他们表现自我,像魏晨魏大勋大张伟等等有了被观众定位的特点而成为“新嘉宾典范”那样呢?为了让观众接受一位新侦探并不是把他们的“才艺表演”展示在推理过程中……把重要精彩的剪进正片呈现给观众观众才会真正接受……

在看明侦时,我确定我不是颜粉,不是谁的舔狗,我不喜欢“小鲜肉”,我只喜欢有个人魅力会推理并以理服人的侦探,

我只喜欢里面的侦探们,而不是明星们。

我明白要把一个节目做好的难度,节目组也是辛苦,坚持四季仍旧大火是真不易,但,明侦是明侦,不是我侦啊,节目组是把他们搞混了吗?我不希望接下去的剪辑还是这样,太拖沓太无聊,没有让人看下去的兴致,直言,我不喜欢。

————————————

p.s.又是一篇想到哪写到哪的bb,会常修修改改,欢迎反映我所了解的事情片面性,以防我的误解。

————————————

算了……只希望明侦以后能注意一下剪辑方面的问题吧,真的不是嘉宾的锅……

评论(1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