吨吨

唯张若昀

cp: 基本吃右向

⚠cp是可拆不可逆!!

迟了的生贺以及一些自己的胡言乱语

这里祝胡先生36岁生日快乐!

前不久才承认自己原来已经成了胡椒,以前一直花痴着他人,却从未这样笃定,相信你就是我的信仰。看见你,我就会莫名其妙地笑,会莫名其妙地感动,会被激励会被教育......也是懊悔遇到太晚,但我想既然已经错过了以前,那么现在开始就陪你走过今后的夜。名为胡歌的这个坑,这辈子誓不复出。

名副其实的【始于颜值,忠于人品,陷于才华】

【胡歌无可替代,古月与你同在。】
愿你往后还是胡歌,也只能是胡歌。愿你安康,愿你常乐。

(...)
【没有你,
没有你,
没有也罢。】

只剩你,也只有你了。

我一直认为,最直白的台词莫过于
【我爱你】。

————————
……...昂……那什么💦……希望我能被安利一些关于胡歌歌的采访视频电视剧之类的,学生党能力有限,只能默默支持和努力了,想多了解他,不想因无知伤到其他胡椒,如果有安利可以麻烦评论吗?真的感谢了!🙏

评论(12)

热度(2)